周芸鹤

谢谢您喜欢我的文~【虽然写的不好🌚】叫我小鹤就好啦ฅ^•ﻌ•^ฅ

我只是一个小反派

勿上升正主!勿上升正主!勿上升正主!


第13集

“我怎么了嘛?”“这都第几次了??”“这不是逗你玩呢”“有这样逗人的吗??”“嗯...小孟你是人吗?”“……滚”


“小孟,你可是有事要求我的”“我还不求了”“赵夫人死活不管了?”“管”“直接把你的手下杀了不就完事了”“唉别别 别仗着我爸宠你,就胡乱来啊”


“你也别仗着先生是你爸,就来我这捣乱” “我什么时候捣过乱啊”“这次的赵夫人这事不是你干的?” 


“就跟你没干过似” “我什么时候干过这种事”“小时候你可没少干”“小时候的事还记得啊?”

“我记得可清楚了,你的代价是血对吧?”“嗯是啊”

“每次跟别人要代价的时候,就说得是住在麒麟茶楼的小孩的血,我刚起来就说有找我,那个人突然就从衣袖里拿出刀,就追着我满屋跑啊,给我累的”“噗...”“还有脸笑,这都是你害的”


“你手下呢?”“在旁边看着我跑…”“噗哈哈!谁让你老是坑人家呢” “那最后怎么样了啊?”“他看不下去了,才救的我”“他心里还是有你这个阁主哒”“如果没有,早就换个阁主跟着了”“也是”


“哎对了,你小时候先生不是给过你一个暗器吗?”“一个十几岁的小孩有一个暗器,正常吗?”“嗯...正常吧?”“那行吧”“那你小时候被这样拿着刀的人追过吗?”


“小时候我也这样被人追过”“嘿,遭报应了吧”“不是被拿着刀的给追,是拿着药”“毒药啊?”“不是,我生病了被金霏拿着药追着我让我把药给喝了”


“你这算是好的,我那手下直接把我按在桌子上,直到我要喝药为止”“噗...你小时候可没少坑他,他这是多少带点事私人恩怨了” “你和他也一样,也多少带点私人恩怨了”“迟早是要还的嘛”“那你也太记仇了吧...”


“行了行了,以后不会了哈” “那就好”“帮我转告一下赵夫人,要她一根手指就好了”“好嘞,大林”“有空来我茶楼唱唱戏”


“找我得给钱”“那还是算了吧,我手下唱的比你好 但是他比较低调”“那好吧”“怎么感觉你语气有点失落啊?”“你说的唱的比我好,肯定唱的特别好,还想着听听呢”


“那你是没机会了,我都劝不动” “行吧,大林我回去了哈,下次再聊”“好嘞”孟鹤堂走后


“这是你说的害你的那个人?”“我小时候被你按在桌子上,你有带私人恩怨?” “最后不是没有带私人恩怨嘛”“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

“还着还着不就是按在桌上就是按在床…”郭麒麟反应快,捂住了陶阳的嘴“闭死你这个嘴!”


孟鹤堂回去后,想去后院看看秦霄贤练的怎么样了,刚进书房就看见书房里的三个人

“你们…三个人干嘛呢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