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芸鹤

谢谢您喜欢我的文~【虽然写的不好🌚】叫我小鹤就好啦ฅ^•ﻌ•^ฅ

【良堂/九辫儿】我只是一个小反派

勿上升正主!勿上升正主!勿上升正主!


第14集.您是要把我娶了吗?



“小哥哥你不在后院啊?”“不在啊,我有事出去了一趟”“怎么了?” “九良找你”“孟哥,这个送给您的”周九良从衣袖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递给了孟鹤堂


“这里面是什么啊?”“孟哥,您打开看看就知道了”“唉好”  孟鹤堂打开了小盒子 里面是一个戒指“九良您是要把我娶了吗?”


“孟哥您愿意我就可以娶啊”孟鹤堂没有说话,孟鹤堂和周九良对视了一会,他们俩仿佛像被点穴了一样一动都不动的


孟鹤堂先别过了头,而周九良还在看孟鹤堂“刚才我开玩笑呢”“但我刚才没有开玩笑”


“九良您是周府大少爷,像我一个唱戏的怎么可能配的上您呢”“孟哥您的背景可比我还大,怎么可能会配不上呢,应该是我配不上您”


“什么大不大的,我们都是平等的”“您都说平等了,那孟哥您可不能说配不配上这些话了”“好”“孟哥把手伸过来,我帮您戴上”“好啊”孟鹤堂把手伸了过去,周九良给孟鹤堂戴上了戒指


“哟小哥哥您们算是在一起了?”“才没有呢,想追我难着呢”周九良就笑笑不说话“唉嘿这戒指也是一个暗器”“专门给您做的”“多谢啦周宝宝!”


“咳...别叫周宝宝,还是叫九良吧”“这称呼多可爱呀,您小的时候您母亲不都是这样叫嘛?”

“哎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?连我小时候的事都知道”“那当然,也不看看我是谁”“行吧行吧..但在外面不能这样叫”“那私下呢?”“可以”“好嘞”


“撒狗粮...每次你们俩在的时候就撒狗粮”杨九郎吐槽了一句“你们俩也撒啊,又没人拦你们”“我...我跟谁啊?”“喏,这不小妖精在这吗?”叮~媒婆堂上线“我...我和角儿吗?”


“我看你们挺合适的,郎才郎貌的真般配!”“孟哥你这都什么词” “俩男的说郎才女貌也不合适啊”“再说了这词形容他们俩也挺合适的啊”“合适吗?”“合适啊,你看九郎的样子就能看出来很有才华”“才华我倒是没看出来...”“小妖精就不用说了,能把大褂穿成旗袍的那得有多美”“所以说郎才郎貌,是很合理的对吧?周宝宝”“嗯...孟哥您说的对”


杨九郎和张云雷静静的看着他们俩表演(啊不对)说话“小哥哥我们俩还不太熟呢”“以后就熟了”“啊?”“没事没事,以后小心点腰就行了”

“...小哥哥你是不是知道点什么?”“嘿你听懂了?”“没有...我可是一张白纸”“对对对,只是白纸上带点黄”“孟鹤堂!找打是不是?!信不信我吃了你!”


“救命啊,狐狸要吃兔子啦!”孟鹤堂变成兔子就向周九良怀里一钻“唉唉!二爷别介,您吃了孟哥我怎么办”“哼!”孟鹤堂慢慢探出头来“小妖精别生气啦,我错啦”“晚了!”“我送你一件行头行不行?”“两件!”“行!”


“那个...小妖精帮我把地上的衣服捡起来呗”“我来捡吧”周九良一只手抱着变成兔子的孟鹤堂,弯下腰来捡起衣服


“九良啊,小哥哥变回人没有衣服,你抱着小哥哥回房间穿下衣服吧”“啊..好的”(小妖精你搞事情啊??)(放心吧,刚在一起哪有那么快就那啥的,嗯…除非他忍不住)(……)周九良抱着孟鹤堂离开了书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这集想写虐的 但有点不忍心 也没想好怎么写所以等我想好了再写吧

下一说要不要开🚘呢?是不是太快了这剧情进度🌚💦如果开了不会发在快手上的主要是怕被封🌚
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